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京都 鴨川 櫻花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京都 鴨川 櫻花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京都 鴨川 櫻花,我趕緊下訂去!

京都 鴨川 櫻花,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鴨川 櫻花,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找房型好輕鬆

朋友都說讚 明特高級飯店 - 僅限成人入住 (MINT Premium - Adult Only) - 京都 真的很推薦!!點點我看空房

京都 櫻花 滿開



大阪 住之江

京都 櫻花 秘境

京都 櫻花 種類

大阪 住宿 公寓式




大阪 住宿 心齋橋京都 植物園 櫻花

大阪櫻花 波衫大阪櫻花季2018

大阪 住吉大社



虫紀念館新細明體為什麼會在這有點偏遠的地區開設手塚治虫紀念館呢新細明體其實是因為手塚大師小時候開始有約年的時間是住在這裡的新細明體他的童年回憶對他的漫畫及創作有非常深遠的影響新細明體所以寶塚可以說是手塚大師漫畫的原點新細明體新細明體手塚治虫紀念館理所當然地設立在這裡新細明體也可以讓前往參觀的遊客感受寶塚這裡的自然環境一邊想像手塚大師在這裡成長的情形新細明體其實我對手塚大師的作品沒有非常熟悉新細明體大概只看過原子小金剛アトム跟怪醫黑傑克ブラックジャック新細明體所以此行算是來向手塚大師致敬的新細明體入口處就有最有名的火之鳥ひのとり迎接大家新細明體新細明體還有各個角色的手印跟腳印就像星光大道一樣新細明體新細明體館內其實小小的新細明體平日也沒有甚麼參觀的民眾新細明體 #京都 櫻花 滿開 #大阪 住吉大社 #大阪櫻花 波衫 #大阪櫻花季2018 #京都 住宿 車站
arrow
arrow

    edithqp73b2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